close
真奇怪,明明是你們做錯事情,為什麼搞得好像是我故意找你們碴一樣呢?當我在跟你談時,你卻連看都不看我ㄧ眼,臉上淨是不屑的表情,這是我最討厭的情形!
今天卻發生了= =a
 
班上讓我覺得還可以信賴,甚至下學期想請他們當班長及風紀的兩位學生,今天上課不時在講話,放學找他們兩個談
就在我先解答其他同學數學問題的時候,這兩個竟然又去推另外的同學,搞到對方哭 = =
雖然他們是因為對方嘴巴太壞,常講一些有的沒的,不爽他所以推他,算是情有可原
但是面對這種肢體的衝突,身為老師的我還是得罵罵他們,但結果卻換來他們不爽,好像我故意針對他們一樣
 
有時候真的覺的導師難為,自己也很清楚班上有哪些人有多機車,多討人厭,他們被欺負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都是他們自己去招惹人家的嘛...=    =)
但身為導師,偏偏又得屏除這些主觀的想法,然後去懲罰那些欺負人的學生
有時我是很不想做這些懲罰的,因為如果我有這樣一位同學,說不定自己也會忍不住做出欺負他的行為,因為真的太機車了 =  =
 
導師真的很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