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唸說要來台中玩已經一個學期了

這次他總算如願

只是沒想到他這自稱陽光男孩的傢伙 竟然帶來雨勢

在下著雨的晚上我們三個竟然還衝去逢甲

幸好在逛逢甲的時候沒什麼雨 只是我一整天沒吃東西

騎到逢甲的時候整個餓到在抖 吃完地瓜跟魯味之後沒多久

竟然又鬧肚子痛 把剛剛吃的都拉了 囧

回到家 三個人都好累阿~一一洗完澡 計畫著星期天早上要去唱歌的事情

不知不覺就已經兩點半多了

但˙是 我竟然失眠了阿阿阿阿~~~~聽著老弟的打呼聲

我更加的睡不著了

就這樣折騰到凌晨4點多我才沒意識

後來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 哇~不能唱歌了

所以就接著我們的行程--帶老弟去剪頭髮

本來計畫要燙頭髮了老弟在我的說服下決定剪短

不過我看他也沒剪很短嘛~不過Jerry幫他抓一抓頭髮之後是比較有型了

接著就是去吃mr.38 38先生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他的咖哩飯我覺得有點辣 不過好像祇有我這麼認為而已@@"

但不可否認的是 他的焗烤的確吃大概一半就膩了 不過還是好吃囉~

看老弟豎起大拇指就知道讚啦!!

然後又是無止境的一中街繞來繞去遊記 三個人都買了幾件衣服

不過在一中街的摩曼頓偷偷給他照了好幾張照片

沒辦法 他設計的太漂亮了嘛~~

再接下來的行程實在非常有趣

就是--中友百貨廁所大直擊!!

耳聞中友百貨的廁所很漂亮已經很久了 這次我們竟然把所有的廁所都逛過一次

不管男廁女廁都給他進去了 哈哈哈

太有趣了!!^++++++++++^

 海洋主題

可樂主題

其實這次應該是說老弟的廁所遊記才對 在中友的廁所打滾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