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Busy!

一切都是星期一的一句話:「老師,我想要教等量公理來當作我的第二次教學演示」

一句話,換來接下來兩個星期多好多的課,老師放手讓我去上三個班級的3-3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本來只是想說用ppt去解釋等量公理,順便可以把這個放到實習歷程檔案裡面
結果沒想到老師竟然就這麼放心的要我去上完整個3-3,而且還是3個班級
因此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我將從3堂課->9堂課,真刺激!

這樣也好,一直擔心沒有上過正課的我,終於有機會可教學生們正課了!
不過備課真是件累人的事情,明明已經擬好講義的手稿了,沒想到光是把他打成word竟然花了我這麼多時間
好不容易打完了講義,接下來重點的ppt還等著我去完成他呢!

而且而且,26號主任還要幫我們考試,我該如何度過這次的難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