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選在颱風天在校園逛來逛去拍來拍去

本來有想過要找一天把中興拍一拍 當作留念
卻一直沒有那個動力
剛好這學期電腦與教學的期末報告 老師就要我們去拍校園的風景
給予我這個懶惰鬼一個動力

不過老天不賞眼 來了個珍珠颱風
雖然說不再暴風圈內啦 但是掃到颱風尾天氣也是不怎麼好的
整個風很大 我竟然還是堅決的到處拍來拍去
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著猴"

從系館走到中興湖 再從中興湖走到圖書館、體育館
接著又從體育館走到行政大樓、惠蓀堂、校門口
本來還想去拍圓廳的 不過像機不識相的沒電了 帶的備用電池竟然也是沒電的!!!
我明明就充好電的阿...

罷了罷了 等颱風走了我再來拍吧!!
今天這樣走走感覺還不錯 希望路人甲乙丙不要覺得我是個怪咖
頭髮被風吹到亂七八糟還硬要照相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的頭被風吹到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