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轉眼就過,終於也輪到我了
五年大學生涯就這樣過去了,很快。
回顧這五年,有記憶的、有印象的,都在系羽。

想著大一下學期末和陳文堂相約去羽海買了生平第一隻羽球拍,
1200對那時候的我而言,是個昂貴的數字,
但也是因為想到拍子這麼貴應該多打幾次,才讓我與羽球結下不解之緣。

想著大二開始正式進入了系羽這個歡樂的團體,
雅文學姊帶我認識上面的學長姐(雖然那時候沒記得幾個),
pe、許波、海狗、猴子讓我愛上了羽球這個運動,漸漸的我把重心放在這裡。
汶琪、雪朵、zas、sp等人的加入,讓系羽更添活力。
”火鍋系羽”的稱號也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想著大三陳文堂落跑使得隊長一職落在我肩上,
這一年,是我最忙碌、生活最充實的一年,認識一見如故的魏小妞,也是在這一年。
承辦了大數盃、中數盃,籌備全靠精銳13,過程的辛苦與辛酸歷歷在目。
灣哥的加入以及小一的回籠,再加上阿三、宏文、孟瑋三枚新血主力,汶琪的校隊魔鬼訓練,
讓系羽整體實力大幅提升,也讓我有幸摸到了大數盃女羽殿軍以及中數盃男羽季軍女羽亞軍的獎盃,同時也讓系羽得到“吃軟飯系羽”的別名。

想著我也邁入了大四老人的階段,
一路陪我走來的pe、許波、海狗在這時候轉移重心,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也因為如此,我有了機會和阿三跟孟瑋混的更熟,成為打球固定班底鐵三角。
去學校看大生盃的比賽,順便混進去打球,沒想到就這樣打贏了台大的人,哈哈!
好像也是在這個時候,認識了阿八,一個搞笑卻又強的像鬼的傢伙。
歡樂的彥妏、白目的白木、安靜的浴巾、熱血的飛機、壯碩的hakman,是我們新加入的成員,我所愛的系羽到這個階段大致成型。

想著今天我變成了送舊的主角之一,
對大一新生從一開始的反感排斥,到現在的熟稔,這個變化是我從來不曾想過的,
盈方、柏嵂、己盛、俊賢四枚新血注入,讓我可以不必擔心系羽無後了。
認識了阿喆、侑宗、小朱、婉玟、巧雯,我們這個團體日漸茁壯。

五年,一路走來,
我很幸運的有上面學長姐的教導,
很幸運的有下面學弟妹的配合,
很幸運的有老師的支持,
很幸運的有這麼一大票人跟我同樣的熱愛著這個運動。

我很愛你們喔!從我的相簿裡就可以知道你們對我而言有多重要了,收到你們特別的卡片我很感動,本來忍住的眼淚卻因為阿三的一句謝謝瞬間落下,本來打算到最後離開的時候也要維持一貫笑容,我可是大笑gyy耶!但阿三讓我破功了。

無論如何,我也感謝你們陪我度過這些歡樂的日子。

下臺一鞠躬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