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是老天爺懲罰我不乖乖唸書2006.12.29  我感冒了
就在我要去玩的那一天,整個心情很糟啊!
下了台中,和學弟妹們打了幾場球,就先請阿汝載我去看醫生
星期六,早上起來喉嚨整個超不舒服的,幸好有先看了醫生
那天乖乖的按三餐吃了藥,星期天整個人感覺好了很多
But,也許是因為同車的也有人感冒了,所以就在我感冒快要好的時候
又˙被˙傳˙染˙了   囧rz

2007.1.1 開始咳嗽,可是症狀一切都是那麼的不明顯,只有咳嗽而已
沒想到那天上了車,回到桃園,什麼有的沒的症狀全部浮出來了
我發燒了 老天爺送我的新年禮物還真是棒啊~ = =
竟然從昨天晚上發燒到今天  連學校都沒去了
我該慶幸我賺到一天假期嗎 = =

剛剛泡了薑汁的熱水澡  燒好像退了  可是現在講話會"閉ㄘㄟ"
整個聲音就很搞笑 

我恨感冒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