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很久的薰衣草森林終於去成了!!
下午本來是計畫要去打保齡球跟游泳
但看天氣不錯  小二就臨時起意說要帶我去薰衣草森林  大心~
不過我們卻挑了一條相當長的路  騎著騎著竟然來到了國姓鄉  這是怎麼一回事
本來還以為我們騎過頭了  就在猶豫要不要回頭的時候 看到了傳說中的133  感動哪~~~
從台中市出發到新社的薰衣草森林竟然花了2個多小時 orz
幸好薰衣草森林的營業時間到六點半 我們還有一個半小時可以逛逛
如果到那邊節果他已經打烊  我真的會哭到深處無怨尤阿~~~

裡面不大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是規劃的還不錯 門票也很便宜  而且門票可以全額抵園內消費  裡面的服務生每個都很親切
這裡給我的印象比新社莊園好一點  如果今天沒有騎錯路的話會更完美  哈哈!!

anyway  感謝司機先生今天帶我出來踏青呀!!彌補一下我們去不成墾丁的遺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