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半年的台中,我來了
自從小二搬離台中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那了
殊不知我真是想死台中的大家了
雖然出發的前一天台中淹大水,中港路變成了中港河
連逢甲都淹水了,是不是這麼誇張啊!
在台中待了五年,從來也沒看過這場景
 
幸好下去的那天,水都退了,雖然下著不大不小的雨,但滅不了大家一起出來玩的熱情
專程跑到北屯區就為了去吃一盤炒飯,然後又衝到太平去打了保齡球
完全就符合大學生的瘋狂生活嘛!
只是我老了,小護士也老了
所以當我們在車上聽到「老向的店」賣的是平價炒飯、燴飯而不是簡餐時,同時放聲尖叫
覺得這一切實在太瘋狂了,哈!
 
第二天一早實行了一貫的計畫─佳青羽球館
雖然打的越來越爛,不過能和大家一起打球就是爽!
是說阿三那天打的還真不錯,倒是宏文似乎也老了,打沒幾場就說要休息,明明就是比我小三歲的傢伙,真是的!
 
下午去摯友家玩了瘋狂的大富翁,這還是我畢生第一次把大富翁玩到這麼刺激
感謝陳阿八與黃巧雯兩夫妻在美國捐獻了12000的過路費
(btw,陳阿八你簡直賭徒嘛!哪有人丟骰子丟的這麼準的,要幾點有幾點,灌鉛吧你)
也感謝宏文與孟瑋讓我殺價,簡直快笑破我的肚皮了,哈哈哈~
(180算150要不要,不要我就走了喔!)
卻一點也不感謝摯友與阿三不斷的把我從陳阿八那吸來的過路費吸走 =   =a
 
晚上的重頭戲是噴錢表演秀,幸運考上的我不免俗的得請大夥吃頓好料
台中的美食太多了,要挑一間大家都喜歡的餐廳還真是不簡單,只好自己決定了
最後選定前陣子新開的「品田牧場」,還不錯吃啦!
然後又討論了差點就忘記的出遊行程,八月的時間實在太難敲定了,只好將出遊延到雙十節的連假囉!
希望到時已經是阿兵哥的宏文也能順利的跟我們出遊,別缺席啊!大家
 
然後快樂的時光就是這麼快的過去了,在彥妏大放送12個小時的冷氣房睡到飽之後,回家的時間到了
請彥妏把我載到一中街後,就在中友跟一中逛了兩個小時,就結束了happy的台中行啦~
 
下次再跟你們見面,會不會就是宏文的懇親會勒?
希望孫先生能在台南當兵,這樣我們就可以順便去台南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