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不歡迎
尤其前一天從台中回來之後...一如往常的,早上7點50到校
說聲「早」,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有事情做的時候,一群實習老師邊幫主任組長做事,嘴上也不得閒的聊著天
沒事情做的時候,只能將大屁股黏在座位上,手裡翻著陳嘉陽的必讀寶典

腦袋清楚一點的時候,思考著書上密密麻麻的文字,畫著不知道是重點還是廢話的重點
腦袋不清楚的時候,手翻著書
心,在那兒呢?
或者找周公下棋去了,或者掛在某人的身上了

通常星期一我是腦袋不清楚的。

星期一下午的讀書會,我又再度遭受打擊
怎麼第三章如此的難念呢?
盧梭、康德、杜威、balabala...每個哲人總是有他自己的一套理論,卻又貪心的涉足了其他的領域
偏偏我得把他們的理論全部吸收變成自己的
如果這種情形也算在「侵犯智慧財產權」裡面,那該有多好,我就不必碰這些了

快點跳過哲學的部份啊!我是要當數學老師的人,我不是哲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