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星期三了...

每個星期三從第二節開始就滿堂,連續上六節把我的脾氣都搞糟了

一直都告訴自己不可以把情緒帶到小朋友身上,偏偏今天他們又特別的吵

自習課在我還沒到教室前,吵成一片

這下好啦~掃到颱風尾

從第四節開始就『結屎面』給他們看,中午飯裝一裝也沒吃,就跟他們大眼瞪小眼

一直到12:20,才回辦公室吃飯

打個電話給小二跟他吐了一下苦水,又得去資優班見習

接下來下午又是我不喜歡的社團課,八年級又有個學生倒楣掃到颱風尾

被我念了將近30分鐘

直到秉頊拿了張第七週整潔第一名的獎狀進來,我的心情才好一些

好吧~小鬼頭,看在你們連續三週都拿獎狀的份上,就給點小獎勵好了

 

但是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惹我生氣了呢?

我是很想以笑臉面對你們的,畢竟我這麼愛你們,對吧?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