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們已經升級為804,但在我心裡,你們永遠是我可愛的704

前幾天收到聲輝的簡訊,希望我可以回去看他們的運動會

難得有機會,我當然不能錯過,於是便答應了他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便往東安出發

啊......有多久沒有騎這條路了呢?

以前每次騎這條路,心情多半是複雜的,因為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大小事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處理你們的事情變的得心應手,和你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厚

在跟你們離別的那天,我很後悔沒有辦法可以跟你們好好的道別

幸好你們沒有因此而忘記我^^

星期六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聲輝、怡妏、子毅、登祥、呂姿、賀莎、姚慎、巧鈴、孟宣、奕瑋、功課好三人組、王宇、沄泰、健安、凱杰、芷頤、荃琪、佩嫻、......

你們都跟以前一樣沒變呢!(啊!不對,好多人都長高了呢!)

和你們相處的感覺跟現在和707小朋友相處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很高興你們把我放在心上,也替你們大隊接力奪下第二名感到開心

繼續努力,希望你們能和現在的班導相處愉快,他是很用心的老師,時間久了你們自然會發現的

希望有機會能再與你們相聚^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