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又到了,這次還蠻哀怨的,一切一個人度過

老實說,從很久之前就不太期待這次的生日了,因為還得上班

所以早已設想好今天會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剛好又遇上最痛恨的星期三)

不過從昨天晚上開始就陸陸續續的接到以前學生+老朋友+東安打拼夥伴的簡訊及電話......

加上今天班上的小朋友很SWEET,上數學課時,學生竟然全體跟我說「老師,生日快樂」

讓我感到很驚訝&感動(什麼時候他們學會了要給我SURPRISE了?)

有個學生還很驚訝的說:「老師,你今天生日喔?」,接著很可愛的拿著營養午餐附的飲料跟我說這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哈,虧他想的到

接下來到放學的這段時間,我都在發脾氣中度過(學生應該覺得我翻臉跟翻書一樣吧...)

然後就這樣一直耗到晚上七點的資優班家長會,再耗到九點

回家的路上,我為了替自己慶祝一下,跑去85度C買了蛋糕

回到家後,老弟跟老妹要我開視訊,然後他們兩個就拿著一樣是85度C的蛋糕,插著蠟燭,唱著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還要我在視訊的另一端吹蠟燭,我也相當配合的吹了

接著,這兩個沒良心的竟然就一人一大口的把蛋糕吃掉,存心要氣我

但是呢,就這麼剛好,我自己也有蛋糕,所以也在鏡頭前面吃起蛋糕來了(他們想不到反被我陰了,哈)

我們三個就在大笑聲中一起吃了我的生日蛋糕

這個時候阿三也傳了他們錄給我的生日快樂歌影片,看的我超感動的,真窩心

謝謝你們,彌補了我今年生日的部份遺憾

最後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