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不順
生理期來也就算了
早上看到簡訊  整個馬上就醒了
怎麼會沒有傳輸線呢!?
老闆又打給我說他們那邊也沒有
在辦公室跟老闆講電話講到要噴火兼噴淚

實習指導老師的事情好像也不是很順利
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出來我整個心慌慌

本來計畫可以悠哉的看完這次的進度
沒想到一連串來了這麼多事情
評量終究還是拖到最後一個小時才開始寫
結果竟然天殺的這章題目特別多!!!
做題目做到我頭昏腦脹
開讀書會的時候發現後面竟然還有5-2

讀書會開不到半個小時就先提早離開殺去通訊行
路上還跑去問其他店家有沒有撿到惱人的傳輸線
結果通通都沒有orz
跑去店裡問老闆可不可以調監視器畫面出來確定一下當初有沒有交接到
卻得到了"沒有密碼可以進入畫面"這個答案
老闆為難我也為難
我就是沒拿到傳輸線嘛!!
不然我幹麻沒事找事做來跟你要呢!!
實在是很想跟你吵架 偏偏在吵架的領域裡我是個低能兒
老闆雖然答應我要去跟聯強要要看 但是看到你為難的表情我心裡也不是很痛快
而且天知道你民國幾年會聯絡我呢!?

匆匆忙忙跑到二舅家吃個飯 感謝舅媽1.4煮飯給我吃
讓我有個地方可以休息一下
待不到半小時又衝去家教那

9點 我終於可以回家
開了電腦
msn竟然不給我上 
到底是怎樣阿 就是要跟我作對就是啦!?

頭好暈
我想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