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第二週,其實也不過才跟他們正式接觸沒幾天而已
還沒踏進101前,謝老師就給了我一張他們班的座位表以及幹部名單
一張A4的紙,清楚呈現班上大部分情況
「應該三天就可以記起來大部分的人的名字了吧!」
唔~不愧是經驗老到,我可沒這種信心

距離跟他們第一次見面,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大致上幾個比較活潑的都記住了,期間還忍不住戳了班上一個小男生的大肚子
沒辦法~他的肚子真的太大了,加上他又愛跟我扯東扯西,忍不住阿~~~

班上的學生都很可愛,不過就是吵了點,掃地時間每個人都扯著喉嚨講話
看他們掃地10分鐘,我的聽力不知道損失了多少趴Orz

星期一帶著他們開班會,沒想到謝老師竟然沒來,班會的老師講話時間變成我上台
這下才讓他們真正的知道我的名字,卻也讓他們取了不少綽號
舉凡英台、海苔之類的都被叫了,罷了罷了,這幾個暱稱從小到大聽不知道幾百遍了,早就習慣啦!
誰叫我的名字能取的就這些勒~

昨天也是第一次正式上台敎課,這個班也太安靜了吧!難道是因為甄蓁老師坐在後面監督的關係嗎?快露出你們的本性來吧!小鬼們
昨天上完課,看了一下自己的板書,媽呀!有夠醜的!
今天跟了甄蓁老師的課,恩,我心目中的板書就是像她這樣的,趕快學起來阿阿阿!

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中,不過就在順利的同時,俺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