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最投緣的同事因無法介聘而決定重新再考一次

她很有志氣的考上了想去的地區,而且還是榜首

雖然滿腦子想著的都是「唉~以後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耍嘴皮了」,但說真的,很替她開心

卻也不禁開始為我的未來擔心了......

打從心底不想要住在台北的我,該不該效法她呢?

重拾那已讀了兩年的書本需要莫大的決心,尤其是那日漸變難的專業科目

我只能說,即使我尚未下定決心,但今天她在學校辦手續時所遭遇的一切,是會加速我下定決心的

anyway,恭喜妳囉!

我相信妳在新的學校會很開心的^Q^

也希望有一天能再度跟妳成為同事呀!

 

下學期開始要一個人鬱悶的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