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期待到10月,終於趕在結束的前一天看到啦!(轉圈圈~~~)

為了這個擠進這個展覽,我和老弟一共跑了三次北美館

第一次和老弟老妹去,現場人山人海,排隊的人潮不知道迂迴了幾圈,於是便打消看展覽的念頭,跑去東區吃下午茶XD

第二次,放假的老弟特地在早上就趕到了北美館,排了兩個小時,才買到票,而我也特地請了半天假,想說趁平日去看應該會比較少人,怎知道現場的人潮依然洶湧,比上次少了一些人而已,還要上第八節的我,又再次打消念頭,回學校上課= =a

第三次,經過前一天的沙盤推演,和老弟預計早上八點半到北美館,無奈經過前一天下午的排隊、晚上的師大夜市和西門町的走透透,當天早上睡過頭,到九點半才抵達北美館,挖哩!那個人潮已經排到了公車站牌了,有夠誇張!幸好前一天老弟已經買到票了,再加上NDSL的加持,我們在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展覽會場了,oh~yes!

場內分為好幾區,隨著不同的手稿,回想著那些曾經看過的電影,簡單的筆觸,就美到足以令人讚嘆!展覽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由好幾個畫面湊起來的一幅畫,簡單的片段,串起了整部電影。尤其是「天外奇蹟」的那幅,想當初在電影院看這部電影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現在看著卡爾老先生獨自坐在沙發上的那個片段,當初那股酸酸的感覺又從心底冒上來了......

看完手稿區後,接著來到了動畫區,牆上的四個小電視播著四段不同的小動畫,其中一個還說明了為什麼pixar的那個"i"總是用一個檯燈來表示,有趣極了!

接著又到了一個放著「玩具總動員」中各個角色公仔的櫥櫃,利用旋轉以及燈光的閃爍,讓我們出現了視覺暫留的現象,「動畫」就這樣出現了,超酷的!

最後,我們到了一間有大螢幕的房間,影片中,將剛剛所看過的所有畫串聯起來,讓我們有最後的回憶,pixar出品的所有電影,又一幕幕的在我腦中播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