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改聯絡簿的時候,看了幾個學生寫的生活小記,令我哭笑不得

甲學生本身鼻子很脆弱,若打噴嚏的力道太大,就會流鼻血,剛開始我和班上的學生看到他流鼻血都緊張的要死,不過因為次數還蠻頻繁的,加上學生自己都能處理的很好,所以後來我們也就見怪不怪了

趣事就在這星期二的體育課發生了

體育課時,班上一群學生在打籃球,乙學生跟甲學生在搶籃板的時候,一不小心乙生撞到了甲生,甲生的鼻血就這樣噴了出來,沿路滴阿滴,導致籃球場上有了一些血滴,其他的學生看到了,第一個反應竟然不是把甲生送到保健室,而是一個人躺在血滴的旁邊,假裝血是他噴出來的,再把眼鏡脫下來放在一旁,另外的學生還拿了幾個小三角錐放在他旁邊,呈現命案現場的狀態...

這...我該說他們有創意還是...

話說回來,這週除了一個學生的感情問題外,班上其餘35個小朋友的表現都很OK,沒發生什麼事情讓我處理,就連星期三放學的鐘聲響了,他們因為沒看到我出現交代事情而全班都不敢走,真的是有夠乖的!

這週心情都很不錯,學生還跑來辦公室跟我說:「老師,這禮拜好無聊喔!班上都沒有什麼大事發生耶!找點事情來做做嘛~~~」

我的小朋友啊!殊不知你們班導我巴不得接下來的日子都這樣與你們相安無事呀~~~

要繼續這樣乖乖的喔~^Q^

照片 09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tai114 的頭像
intai114

gyy's talk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ang815
  • 看著你的轉變
    讓我好有感觸說
    你大一 我大四
    你當老師三年 我連考都還沒考

    期待我回台北吧
    回台北要搞大了
  • 唉呀~等你實習完,要考哪間就上哪間啦!

    intai114 於 2009/12/06 23:01 回覆

  • yang815
  • 哪有你想得這麼簡單阿
    學長我沒後台
    光走後門 就會被人家給搞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