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一週的不愉快,當然要靠演唱會才能釋放啊!!

星期六中午先與Mr.二的大姐、顏大哥、二姐還有二嫂一同約在KIKI餐廳聚餐,有二姐在的地方總是笑聲不斷,這次也不例外,聽她說著姪女的趣事,讓同桌的大夥兒笑到合不攏嘴。KIKI的菜也沒讓我失望,蒼蠅頭雖然辣了點,可是超下飯,當我嗑完一碗飯的時候,發現二姐跟二嫂的飯竟然還有半碗!?!?!?另外水煮魚、老皮嫩肉也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讓我忘記「飽」到底是什麼了@@" 這禮拜連續運動四天在此時此刻完全破功,囧...

吃飽喝足後,又跟Mr.二到了京華城晃晃,順便等老妹跟老弟來台北跟我們會合。本來想說吃飽飯,來散步一下,於是就從國父紀念館站走路到京華城,其實不遠,但是當天我卻穿了娃娃鞋,這點燃了我小腿爆炸的引信......在京華城逛到四點多,就先提早到小巨蛋附近,把晚上演唱會必備的紅色螢光棒先買齊,再趁人還不多的時候跟阿密特來個小合照,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朝拜阿妹了,去年那場「Encore」仍在腦海中迴盪,讓我對晚上的阿密特越來越期待......

我來了! 

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晚上七點半,老弟跟老妹還沒到達南京東路站,真是急死我了,壓抑住心中的怒氣,跟Mr.二在小巨蛋斜對面的乾等,七點四十五分,這兩個人終於出現在人群中,接下來就是一陣狂衝(小腿爆炸的前奏),氣喘吁吁的進入會場,幸好還沒開始,等心跳稍微平復下來,燈光也暗下來,全場的妹迷開始尖叫,阿密特就這樣出現在大家眼前......

演唱會皇后果然不是浪得虛名,一連串的HIGH歌炒熱全場氣氛,叫人怎麼捨得呆坐在椅子上呢?跟著音樂的節奏我們不斷的搖擺、跳躍(小腿正式大爆炸),搖著螢光棒的手沒有停下來的一刻。跳累了,正好適合聽慢歌,阿妹唱的每一句,溫柔而細膩,我細細品味著。這次演唱會跟去年一樣,沒有演唱會嘉賓,全靠她一人獨撐大局,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安排的,花兩千塊進場,不就是想與阿妹共度專屬於我們的三個小時嗎?如果有其他人在中間串場,反而會打亂了這只屬於阿妹的音樂世界。

我看的出來,這場演唱會,阿妹有點硬撐,過程中她不斷需要氧氣,最後甚至有點體力不支而倒在地上,雖然仍努力隨音樂舞動著身體,但總是令人感到心疼,這不是妹迷們想要看到的。

其實阿妹之後可以辦一場只唱抒情歌的演唱會,不需要什麼聲光效果,只需要阿妹、一把木吉他、還有小白跟一盞聚光燈,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