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國的晚上,老弟就知會我有這場展覽,本來想說該不會是很幼稚的那種玩具展吧!?結果一回到家,老弟拿著酷報給我看展覽的介紹,一眼看到胡迪警長跟巴斯光年的Q版公仔,馬上就決定要去了

BUT,老弟要跟他女朋友一起去,向來不愛三人行的我,看著手機裡的電話簿翻阿翻的,把我認為可能會對這種展覽有興趣又身在北部的朋友的電話都打了

結果,都˙沒˙接,當下覺得自己人緣超差的,幸好老弟仍盛情邀約我與他們同行,讓我享受到這次的展覽

這次的展覽以公仔為主,本來只衝著玩具總動員去的我,看到了好多好多超酷又超可愛的公仔,但是價錢實在是太驚悚了,讓我無法下手,只好買買明信片過過乾癮

展覽中最吸引我跟老弟目光的,非MOLLY莫屬了,她那翹的半天高的嘴唇,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Molly  這超可愛的!!!

除了MOLLY之外,展場中也有許多型男路線的公仔,帥到不行!!

超MAN的 這隻公仔跟DADA合作

另外就是萬年不敗的哆啦A夢跟迪士尼系列的公仔的,相當無敵!

   我想要這隻胖虎 我好愛這個

在展場內逛的這兩個小時,我說最多次的話應該就是"這好可愛喔!!!!"  "這好帥喔!!!!"  然後就是瘋狂照相,真得很慶幸現在有數位相機這種東西,不然以前得那種像機,底片都不知道要買幾捲了~

呼~自從到了台北之後,看展覽的次數變多了,這大概是繼交通方便之外,我找的到喜歡台北的第二個理由吧!不過不曉得身邊還有哪些朋友跟我一樣喜歡看這種展覽的,以後可以揪團去看,哈~(連看展覽都要揪團,我真的很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