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試了,愚人節的重要考試
考完試的那一剎那真的很想大叫,晚上馬上跑去打球
大家真給面子,竟然來了15個人呢!
哈哈~
後來又跟大夥一同去吃了錢都,這就是我最愛的系羽阿!!
大家聊天的聲音都快把店裡面的屋頂給掀開來了,連老闆娘都覺得我們太吵,哈哈!!
後來竟然還連續兩次跟小護士異口同聲說出同樣的話,媽呀!!這種巧合有點詭異~(甘溫蛤~)
 
到這就已經夠開心了,晚上到小二家劈哩啪拉的一直跟他說打球的事跟吃火鍋的事
跟他說我有多開心又多開心,沒想到他突然走到零食袋那邊跟我說:「送妳一個小禮物」
正當我在零食袋裡翻來翻去的時候,一個all star的鞋盒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打開鞋盒,看見一雙白色的all star在裡面,媽呀!這不是我一直很想買卻又買不下去的鞋嗎?
說是慶祝我考完,也先預祝我順利通過教師檢定而送的
喔屋~說的我都快掉淚了呢!
真貼心
 
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呢?
有這麼多的朋友一起打球、聚餐、歡樂,又有這麼貼心的人在我身邊陪我
還有很健康的家人,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
我愛你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