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這麼久,第一次體驗上吐下瀉的感覺,真是不好受orz一向素有「鐵胃」之稱的我,竟然也會落的如此下場
我想是老天爺看到我貪吃品客,所以要懲罰我吧!
 
昨天洗澡的時候就覺得很不舒服,刷牙刷到很想吐,可是死命的忍著
個人孬種,就連暈車暈到不行也不敢吐,所以就一直忍著想吐的感覺
後來就開始進入瘋狂拉肚子的階段,從家教回來到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這段時間
大概拉了4次,後來有點進入睡眠狀態的時候,嘴巴突然覺得很酸
馬上飛奔去廁所,就.....#%^&***...
這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二次吐吧~上次是因為發高燒
這感覺真難受,胃不斷的在壓縮,把我貪吃的東西全部擠出來
不過還好有吐出來,整個人舒服多了,呼~
心想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誰知道凌晨五點多跟六點多的時候又各拉了一次肚子
媽呀!算一算我一天已經拉了七八次了
後來就一直昏睡到11點
中餐根本不敢吃有油的東西,只啃了一根清蒸的玉米
下午陪老媽去看中醫,有夠餓的,跑去便利商店買了饅頭跟舒跑
晚上老媽煮了一點魚湯給我喝,哼哼~這下不瘦也不行了齁~
 
不過最嘔的是,當我喝著清淡的魚湯時,老弟在我旁邊大口嗑著老媽煮的牛肉麵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