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中興不知不覺也快要一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讀了五年,校園裡面有好多地方有我的回憶,好多地方是我從來不曾碰觸的,也有好多地方是我不曾留意的
就像上軍訓課跟教育學程的那棟樓,我到現在還不記得名稱= ="


但是這條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每當我踏上了這條路,心情總是雀躍的,期待著過了籃球場之後的球館
回程的路上,也總是充斥著我們聊天的聲音,最常聽到的就是「等下要吃什麼?」
接下來就會在停車場的入口看見一群人擋在那,只為了討論要吃什麼
不然就是走到一半轉進籃球場,為系上的同學們加油
在這條路上,只會有我們的笑聲
也許這就是我愛這條路的原因吧!
 
慘了,真的老了,三不五時就在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