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是人幹的事情,下午的台北市簡直就浪費掉了
今天早上5點半就被挖起來了,賴了一下床,弄一弄就出門了
6點47的區間車往板橋,平常這個時候的我正躺在床上夢周公
吃了拉亞超好吃的三明治,心想:這真是個美好的早晨哪~~
 
但是這個念頭在我出了板橋火車站之後瞬間消失
台˙北˙好˙熱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中山國中,在萬頭鑽動的考場分配圖前擠來擠去
好不容易看到我的考場,卻在五樓 =  =a
幸好提早半個小時到場,還可以悠悠哉哉的走上樓去
光是數學科就用了22個考場,實在是相當驚人
 
8點半,開始一天的第一科─專業科目
北縣的數學其實不算非常難,不過就是有幾題不會寫
所幸90分鐘的時間足以讓我寫過一遍再回頭想剛剛跳過的幾題
但數學就是這樣,不會的,想破頭還是不會
 
10點半,開始考教育科目
上一節寫完數學的時候才在想:專業沒有考很難,大家一定都考很好,所以成敗就在教育了,我的教育科目一定要加油!
結果,看到第一題的題目就傻眼了,明明就看過的題目,卻還是選了20%,真是有夠白痴
100題果然不是蓋的,寫完頭都昏了@@"
 
台北縣就這樣解決了
 
題外話:中午綺真帶我們去一家簡餐店吃義大利麵,還真好吃,不過如果是在來台北逛街的情況下來吃的話會更好!
 
下午好不容易等到了2點半,我們從餐廳出發到考場─士林國中
也許是老天爺看到我今天穿短褲露腿嚇人,我的考場又在5樓,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下午的台北市真不是人待的,有夠悶熱
加上早上這麼早就起床,中午也無法小睡一下,導致我還沒開始考試就呵欠連連
就連已經開始考試了,我還呈現「度估」的狀態
是說北市的考題也太難了吧!專業有把握的大概只有5成
只能說整個很不妙,到現在連答案都不敢對,囧
不過算啦~本來就不期待會上台北市,就當考經驗囉!
 
台北市就在悶熱+頭昏腦脹+混亂之中...over
  
希望小二去大甲幫我拜拜能夠成真,我要進複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