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懷著與球友們相聚打球的心情下台中後,黃先生突如其來的說要去墾丁
所以隔天我們就出現在墾丁了@@"
從決定到出發只差了12個小時,如此行動派真不像我的style
前一天晚上11點還匆匆忙忙的跟魏小妞借了相機和短袖短褲,感謝大方的魏小妞
本來決定第二天早上五點半就要出發,但前一天兩個人在電腦前玩跑跑卡丁車玩到2點多
以至於隔天睡到快九點,但看到窗外太陽刺眼的嚇人,於是還是決定前往墾丁

 
就這樣開了將近三個半小時的車,我們到了墾丁
本來是想去住恆春的「墾丁.愛情海」,但實在是離墾丁太遠了,所以放棄
最後還去住了之前住過的船帆石濱海渡假中心
雖然這間沒有多漂亮的裝潢,可是住起來很舒服,而且我們暑假平日去,2人房才1200,還附麥當勞早餐,很推薦這家唷!
放好行李,換了隱形眼鏡,就往海邊出發
就在這個moment,我們得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那就是......
這幾天發佈海上颱風警報,所以不能下海,所有的沙灘都圍起了警告線
也就是說,這次來墾丁......不.能.玩.水
那那那......我們到底是來這幹麼的啊......
 
但來都來了,也check in了,那就去景點晃晃吧!
於是就在船帆石前照了張相,然後往鵝鑾鼻公園出發,並且在鵝鑾鼻裡面照了不少有趣的照片
   

逛完了鵝鑾鼻,剛好像機沒電,就先回旅館拿備用電池
沒想到,才一轉眼的時間,就下雨了!囧
看著毛毛細雨,我心裡暗想:老娘到底是來這裡幹麻的阿......
就這樣到雨停的這段時間,我們開車去了貓鼻頭(但沒進去@@")
等到雨停了,就跑去玩小賽車,發現這還是要人多才好玩
兩個人根本無法比甚麼刺激的比賽,而且小賽車破破的並不好開 = =a
 
接下來我做了大膽的嚐試—開車,話說考到駕照也一兩年了,可是一直不敢上路
難得遇到車少路又大條的地方可以讓我練車,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阿!!
開了一會,發現自排車真的比手排好開很多,以後買自排車開好了,哈哈~
 
晚上去逛了墾丁大街,跟前年的墾丁大街大同小異,就不多說了
 
隔天早上起來,變往海生館出發
打從高中畢業旅行來過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海生館多了好多的東西,海底隧道、企鵝館......balabala,之前都沒看過
雖然一張票要價450,但裡面的東西讓我覺得值得啦!
 
 
 
結束了海生館的行程,就代表墾丁之旅在此劃下了句號啦!
沒辦法,有一個強大的聖帕颱風來勢洶洶,我只想快點逃離這裡
前一天在報紙上看到屏鵝公路上有落石的照片,嚇得我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這次的墾丁行雖然一滴海水也沒碰到,但去郊外晃晃也很不錯啦!
在家裏悶太久了,出來散個心也好!
 
感想:下次我一定要在七月底之前就來墾丁玩!!颱風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