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昨天阿pon丟給我一個網址 說裡面有一個人長的很像我

看了一下 靠 還真像!!只是對方看起來比較害羞的樣子

po在板上 大家也都說像 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我看過長的跟我最相像的一個人了

敗就敗在 我比對方胖 orz

今天柏毅問我認不認識誰誰誰 說那女生是我國小同學

想了一下 好像還真有點印象 (但才過幾個小時 我竟然又忘了那位同學的名字了 囧)

唔~以前是我的同學 現在變成老哥的同學了

 聽說現在很像小S 是不是真的阿~~~

接連兩天都有跟自己有關的趣事 這感覺還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