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幫兩個七年級的班做這週的數學小考

考題很簡單,就是將這週數學課上的內容作一次滿分40分的複習測驗
主要是看這群小鬼頭到底有沒有認真上我的課
在替703對答案的時候,順便詢問了一下考滿分的有幾個
其中有兩個是之前被我罰每節上課都要抄筆記的學生
這兩個之前上課注意力嚴重不足,一個常常放空,另一個是常常望向窗外
看到他們兩個舉著手,我心裡還真是開心!
於是就在全班面前宣布,這兩位同學不用再抄筆記了
接著就看到其中一個學生用燦爛到不行的笑容用力的點著頭
那個笑容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面,只要想到這個笑容,我的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ㄎㄎㄎ~
真是令人振奮的笑容!
 
繼上次三年級的學生努力寫考卷得40分之後,這是第二件發生的好事,心情好到讓我想奔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