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放四天,我就烤了三天的肉,真是不肥也難!
第一天,已經吃完晚餐了又被找去六伯家烤肉
和小侄女玩順便跟親戚他們聊個天,當然內容不外乎是嗆嗆固定班底
 
第二天,下午三點接到俊宏的電話,一開口就罵我「混帳」=   =a
繼笨蛋之後,竟然變成了混帳了,這代表我升級了嗎?  囧
本來怕尷尬不太想去的,但一說了阿弟要去當兵,這不去不行
沒想到五點半到俊宏家,這一烤竟然烤到了11點多啊~真是開心的晚上
看到了超~~~~~~~久沒看到的同學們(雖然都沒有同班過^^")
也聊了超~~~~~~~多的天,超級無敵開心的!
還被邀約明年3.4月他們的同學會一起出席,這真是受寵若驚,哈哈~
上次見到他們是小玉要去當兵的時候,這次見面,剛好是小玉退伍的隔一天,整整一年一個月,是不是這麼扯啊!
烤完之後的心得是:幸好我有來,呼~謝謝你找我來啊!俊宏大爺~下次記得帶你的神秘正妹女朋友來呀!
  
今天是重頭戲─家族大會烤
聚集了大約有30多人,一共起了三個爐,還出現了烤乳豬,真是相當豪華
本來還擔心準備的東西會太多,沒想到還蠻剛好的
筱涵也受邀來參與我們烤肉的行列,但我想她應該已經被我們兄弟姐妹的對話嚇到了吧!不知道以後還敢不敢來我們家,噗嗤!
尤其是那個「English teacher」,真是笑死我了!
我們家這些兄弟姐妹真的很適合被冠上「抓狂一族」的封號,哈哈哈哈!
 
開心的假期只剩一天了,明天要好好的收心啦!把該備的課備一備,順便好好想想要怎麼對付學校那幾個小鬼頭,疲勞的上班日即將開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