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教師表達訓練

很早就聽說白老師上課十分有趣

所以對於今天的課程 我是充滿了期待阿~~

等到老師來了 恩 果然是很有趣的一個人

接著開始說明這學期上課的方式以及內容

要分組(恩...教程的課都要分組 ok)

會多讓我們發言(恩...都說是表達訓練了嘛)

會讓我們去教室外的地方上課(恩亨~聽起來不賴)

上課的內容有分英文跟中文 會讓我們有用英文發表的機會

(唔~英文阿...我的英文最破了)

要我們自己找時間去大庭廣眾之下作五分鐘的演講或唱歌

(什...什麼o.O"  這也太刺激了吧!!)

前面幾項我都OK  最後一項...實在是讓我覺得  囧rz

在下我最缺乏的就是自信心了阿阿阿~~~

怎麼辦阿  感覺修這門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可是要做到最後一項實在是很困難  我懷疑我的心臟有沒有這麼強

這學期的課怎麼都在挑戰我阿 

不是要我穿裙子  就是要去外面拋頭露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