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一個小朋友的媽媽住進加護病房了
自從他媽媽住院之後,他的整個行為表現跟之前完全不同
本來很可愛的他,變得暴力相向、上課態度不佳、對老師及同學講話大小聲、考試亂寫、不吃中餐......
彷彿就是第二個羅先生,甚至更嚴重
他是故意藉這些行為來宣洩他內心的壓力及痛苦,但他用錯地方了
我不想逼他,那只會讓他越來越反抗
 
昨天,他終於忍不住動手了
其他兩個同學在玩時,他無緣無故的抓起其中一位同學往門撞去,還賞了對方好幾個巴掌
於是進了學務處
組長要求他們各寫下他們心目中的自己及對方
我看著杜凱杰,內心真的覺得很難過
他不是故意要犯這些錯的,但他就是控制不住
我把他叫出去外面跟他談,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甚至背對著我
是覺得我很煩嗎?還是他自己心虛了呢?
我告訴他,我對他的關心依舊,會一直等以前的杜凱杰回來
不管如何,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雙方以和解收場
 
凱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