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呆在家真的是太可惜了

這個週末真是太無聊了

朋友們回家的回家 唸書的唸書

好像只有我呆在台中沒事做@@"

跟小二吃完中餐 本來要去看漫畫的

沒想到連漫畫店都沒有我想要看的漫畫 這...真是太無聊了

後來想說打道回府 走復興路的途中經過了美村路

突然"美術館"這個名詞就出現在我的腦中

於是就繞回去往美術館出發

在這呆了這麼久 經過美術館這麼多次 都還沒來過耶!!

美術館真的很漂亮

綠綠的草坪 藝術品 美術館的建築 藍藍的天 有點刺眼的太陽

再加上好多好多的小朋友 真是讓我的心情變的特好阿!!

但是因為是突然決定要來的 沒帶到相機

只能用手機先照個幾張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而且要帶像機

都市中有這麼一塊園地真的是福氣

這次也沒進去美術館裡面 (誰叫我帶著飲料)

下次來的時候也一定要進去逛逛

  

其實有的時候一個人這樣走走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