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是身為一位家教老師最不該有的情緒

但是這個星期我四天家教四天都煩躁

第一天教高中妹妹

這是我每個星期最疲累的一天

因為妹妹好像每一題都不會 所以我每一題都要講

好不容易這星期趕上了進度 等到下個星期再去上的時候

又有了新的進度 這還不打緊

要命的是妹妹似乎都把我之前教她的還給我了

不得不讓我想罵一聲"shit" (當然是暗罵在心裡)

星期二的國一弟弟 這個星期不知道怎麼搞的

也很浮躁 星期二去上他的課 也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2-2在教什麼

就看他拼命的在寫作業 但是錯誤連篇

要教他呢~他又給我烙一句"噓~先不要講 讓我想一下"

肯想是好事啦~可是我坐在那邊看他寫了一個多小時的功課是怎樣 = =

他們學校的數學老師的進度時快時慢 真是搞慘我了

星期三的國二弟弟 是最聰明的一個學生了

但是我在講課的時候 他會突然問我前面的問題

不然就是我在做題目給他看的時候 他拿著學校的作業想要寫

今天星期四 又去教了星期二的弟弟

星期二出給他的作業--沒寫 學校的作業又用家教的時間在寫

我又看了他寫作業看了一個小時

好怒阿阿阿!!!!!

最後終於爆發了 整個擺"結屎面"給他看 跟他說"我覺得你這個星期很不認真"

他也看到了 也怕了 開始認真聽我講

哀~其實我不應該全部發在你身上啦~因為我自己也很浮躁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