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上台都算順利結束了

今天是第二次上台
我已經比第一次還要不緊張多了
但是個人覺得今天的版書分配不太好
就像老師講的  我太快就擦掉前面剛講完的東西

其實我很懷疑我今天這樣的教法  一般的國中生真的聽的懂嗎??
今天都沒人提到這個 hmmm...
雖然現在家教正在上這個部分 不過因為他在學校已經學過了
上起來當然比較輕鬆  果然上台跟家教是兩回事
其實我有注意到太快就擦掉前面所寫的內容  不過沒空位寫我也沒辦法阿阿阿~~~
在台上的時候我覺得我已經很大聲了 沒想到一下臺阿汝還是跟我說太小聲
這是要我去學用丹田發音的感覺嗎@@"

這次最爽的是教案都沒有被訂正  這份電子檔我會好好保存滴~
其實我很想聽老師的話把所有章節的教案都準備好
將來教師甄試的時候就不用臨時再寫  不過後來發現有些難度
看下學期去實習的時候有沒有辦法生出來好了

加油加油!!我一定要一次就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