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給楊敬敏掌聲鼓勵!!!!
 這一陣子跟著小二看裕隆跟台銀的比賽
從第二場開始注意到台銀  一開始只注意到他們的小將吳永仁跟簡明富
今天這一場 讓我把目光都放在他身上的 是楊敬敏
太屌了他!!
打球時散發出來的求勝心超級強烈  每一球都打的很扎實
今天這場比賽可以跟裕隆打到OT3他絕對是最大功臣
(從9點看到11點半 想要洗澡都沒辦法@@")
打到後來台銀的教練也把進攻主力都放在他身上
他打的越激烈  看的我越熱血沸騰
看SBL到現在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  (除了偷偷暗戀李學林之外)
但是今天  我真的很希望台銀可以贏
雖然到最後還是輸了4分(殘念)
台銀今天整體的表現真的太棒啦!!!!
不過李學林 我還是很愛你唷~~~(只要你不要再去剃平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