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獎盃終於到手
而且還一次拿兩座
爽!!!
這次中數盃男女羽都拿下了不錯的成績
男羽季軍  女羽亞軍
繼前年自己主辦中數盃之後 又再次拿下兩座獎盃

今天在預賽方面都還好 沒有遇到特強的 
除了對中師汶琪跟辣妹打的那點雙打很驚險之外 大致上都還好

11:40決賽第一場對東海  決定把我跟阿汝配雙打  汶琪去打強的那點單打
說真的  這場雙打會贏實在是僥倖  這場我們的失誤實在太多了
自己殺了10球大概10球沒進 = =  是怎樣阿
阿汝的發球跟回球也不是很穩定  白白失了好幾分  最後打到21:20險勝一分

後來晉級對靜宜  在吃飯的時候宏文建議我跟汶琪去打雙 阿汝去打那點比較弱的單打
最後我們也照著排了 也幸運的讓阿汝去打那點比較弱的單打
對靜宜這場  一開始我自己打的算ok  不過拿到10分之後 分數就沒再加過了
在10分之前我們跟她們是拉鋸的  但10分之後 我整個沒力 又像婉玟說的開始亂亂打了
傷腦筋 
令我意外的是  阿汝竟然沒拿下那點女單
早上盈方還打贏她的  阿汝竟然沒拿下!?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輸了靜宜  我們到了敗部 又對到東海
這次排點跟之前那場一模一樣  雙打 又是苦戰
這次殺球有進了 但失誤還是不少  雖然先領先到20分 但最後還是被到尻輸了
哀 真的這麼有得拼嘛!?!?!?!?
但辣妹這場打的很好  整個雪了恥  good~

贏了東海  又跑去對靜宜  怎麼打都輸 腳又快抽筋  這次就沒跟汶琪去打雙打
跑去打他們那點比較弱的單打
到底誰說他弱的!?怎麼打起來那麼累阿...
被對方看穿我的左後方死穴 好幾度一直被擠那邊
後來覺得不行  開始殺球、切球
最後15:12也算是險勝
其實那個女生打的還不錯耶!!

總算把今天的賽程都打完了 順利拿到第二名的獎盃
就當做系際盃的彌補吧!!(泣~)

打完比賽 又被抓去私底下打混雙  跟孟瑋配打了靜宜的一對混雙
阿屋~整個很遜  對方的男生手腕超好  一直騙我  壞人(指)
接著汶琪跟宏文上去打他們  整個就很精采
我剛剛在上面是在幹麻 阿屋~

總結:這次中數盃打的相當盡興 彰師辦的也非常好  無論是場地或是服務  都很棒  給他們10分
比賽結果也很滿意  結束之後看到隊友們搞笑的一面 真是開心的一天哪~~~~可不可以每天都這樣happy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