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考季了,不過今年的考季延後了,而且剛剛看到今年少了花蓮縣開缺,機會減少了一些
(是說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考到花蓮去啦~)
距離七月還有一個半月,加上天氣漸漸變熱,再加身處全校最悶熱的辦公室
有時心情真的會變的很浮躁
然後還要再加上704那群小鬼頭們,簡直是一大考驗呀!
是說班上的小朋友其實大都已經能夠自我管理了,不過還是有幾隻冥頑不靈的小鬼,到現在還是一個樣,甚至越來越壞
那個杜老爺,我實在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感化他了,只能三不五時用「我會打電話給你爸」來壓他
但其實這根本治標不治本,因為隔一陣子之後,他又會故態復萌
即使請了輔導室的老師協助輔導,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真想一把抓住他的內心最深處,然後狠狠的刺一下,讓他將埋在心底的不快全部釋放出來
這樣也許他就會比現在好一些
 
羅先生這學期已經乖很多了,雖然課還是不聽,每天都遲到,但至少他不會像杜老爺那樣擾亂大家上課的秩序
 
上學期讓我有點頭痛的聲輝,這學期反而幫了我不少忙,看他當風紀股長當的有模有樣的,著實讓我放心不少
 
今天登祥很開心的拿著他的公民考卷來給我看,因為他考了61分,恩~進步很多了
對於國小曾經進過資源班的他而言,在我沒有盯他唸書的情況下,可以自己主動拿到61分,真的讓我感到很欣慰
 
想想跟這個班相處的時間也只剩下一個半月而已了,過了七月,這個班會變成怎麼樣?
希望學務處可以站在學生的立場,從其他任課老師裡面找一個來當他們的導師,而不是直接把那個即將退伍的兵缺老師空降下來
畢竟找一個已經跟這個班熟悉的老師來當班導還是比較好的。
 
講這麼多,我自己先管好才是真的,唸書吧!藍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