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年級的畢業典禮,想不到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
想當初剛踏進905的教室要上第一堂數學課時,我講話還會發抖勒
隨著時間的過去,和這個班也越來越熟稔,感情也越來越好
幾個女生常會來跟我講一些八卦跟心事,對他們而言,我不只是個老師
 第一次帶到畢業班,想不到就這樣要跟他們say goodbye了
今天接受他們的獻花,看到韋小妹眼中似乎有點泛淚,看來這個大姊頭也敵不過畢業典禮離別的氣氛
要跟張阿明照相時,他竟然還會害羞
邱阿芷琳跟陳阿沛兩人送的護手霜我一定會用的
跟毛妹和珮禎兩人離別的擁抱希望他們會永遠記得,被他們賺到,哈!
詩詩貼心的喉糖先暫時不吃囉!妳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傢伙!
徐小姐跟石先生的卡片,我會留著的
 
畢業典禮總是很溫馨的
平常即使再怎麼討人厭的學生,到了這個時候,似乎也都變成了天使
平常惡言相向的粗話,到這個時候都變成了「老師,我愛你」、「老師,謝謝你」
 
人們總是到了要別離的時刻,才會發現對方的好
不管到了幾歲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