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就像命中注定一樣,7/22那天晚上,看到餅乾po的文章
一向很懶的主動認識新朋友的我,竟然寫信給餅乾説「我想跟團」
於是跟餅乾團員們的緣分就此種下了......
 
第一次打球時,是我和小甄跟大家的初次見面
少少的幾個人,感覺冷冷清清的球場
在我們熱身完後,一切就開始熱鬧了起來

餅乾─是餅乾團的團長,總是笑容滿面且非常熱心,主動告訴我們體育館裡面的設施,還很細心的帶了餅乾怕我們肚子餓

小甄─同樣是國中數學老師,同樣是在平鎮實習,因此有了共同的話題,非常熱愛羽球,專程從竹北搭車來中原打球

安傑─今天才知道他的大名,今年成大羽球公開賽據說是男乙單亞軍,球技非~~~~~~常好,球品也非~~~~~常好,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哇靠!也太像monkeyy了吧!」,本來還以為他是不是monkeyy的弟弟之類的,但他可是土生土長的龍潭人,而且也跟我一樣是壢中的畢業的,更扯的是,他是白木的高中同學= =

偶爾亮─也是今天才知道大名,開南校隊,白白的一個小男生,準備升大四,是個很搞笑的人!但球技也非常棒,看他殺球似乎非常輕鬆

科科─餅乾團裡唯一正港的中原人,很巧的是,和我跟安傑一樣,龍潭人、壢中畢業,因此和他也有了共同的話題可聊,是個非常健談的學弟

和他們打球有種彷彿回到了之前在學校時和系羽打球的感覺,氣氛很融洽,可惜的是,只有在寒暑假才能開團
再一個星期我就要上台北去啦!真是捨不得離開他們呢!
況且之後安傑也要去當兵,餅乾團的成員就少了一個
anyway,這麼match的球友們,是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繫的啦!

這個暑假最後一次打球時,我會帶相機去跟你們照相的^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