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人皮皮挫...

中午新生訓練完之後,便和同事們一起去劍潭站附近吃中餐,從一點多聊到三點多
整個店都是我們的聲音,真是不好意思


吃飽之後便作鳥獸散,我便按照計畫,去石牌圖書館吹冷氣看報紙
就在我看報紙看的正高興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站在我的面前
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十幾歲的男生,一直對我露出很曖昧的笑容,我心想:他應該是認錯人了
所以也沒理他,結果他就一直站在那邊不走
我又抬頭看了他一次,他留下一個很奇怪的笑容就走了
當下我也沒多想什麼,只覺得他看起來有點像智能不足的學生,便繼續看我的報紙

等到我報紙都看完了,書也借好準備離開的時候
他˙又˙出˙現˙了
這次他整個人擋在我的面前,手還張開不給我過
我嚇到了,全身開始在發抖
很怕他突然出手打我之類的
於是我開始沿著圖書館裡面的書櫃在繞圈圈,他也跟著我繞圈圈,等我繞到出口那邊的時候,拔腿就跑
衝進電梯裡面死命的按關門鍵,等電梯門全部關上之後我才鬆了一口氣
出了電梯,我用競走的速度走去牽車,這時候手還是一直抖
等騎車離開了那裡,才整個放心

呼~這真是一個恐怖的經驗
感覺很像在看驚悚片一樣,心跳指數破百!

希望下次去還書的時候不會再碰到他了=     =




p.s  石牌圖書館其實還蠻不錯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