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的同事,是我在蘭雅存活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每個星期三中午,因為獨立研究,導致於午休沒辦法在班上

也導致於我每個星期三的中午人在楚河心在漢

身體在上獨立研究,但心裡卻一直擔心著班上的小朋友是不是有在乖乖睡覺

但今天淑卿老師提出來一個超棒的方法,讓我這個煩惱得以解決

就像排班一樣,704~707的班導,每天中午派一位在這四個班之間稍微巡一下

當然原班導還是會去班上,只是對於我這種有特殊狀況的,或者是臨時有事的人

就得到很大的幫助了!

真的超感激淑卿老師的!平常就給予我們很多幫助,真不曉得該如何回報她

很幸運的跟這些同事一起共事,長了很多知識,也得到很多協助

希望來日我的經驗值爆表時,也能給予後進這樣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