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JPG 

生平第一場的售票演唱會,當然要獻給A-Mei啦!

幸好這次有魏小妞陪伴我,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誰跟我一樣願意花2200去看演唱會呢!

在什麼狀況都還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我們來到了台北小巨蛋,但卻要從哪裡進場都不知道,外面的人潮實在多到爆炸!

隨著人潮,終於找到了座位,小巨蛋裡面真的不大,所以大概坐2樓就差不多了

坐了一會兒之後,燈光逐漸變暗,全場的尖叫聲不斷,阿妹,就這樣現身在大家的眼前

這次的演唱會足足3個半小時,全程毫無冷場

動感的歌曲開場後,接著慢歌,再來聽阿妹唱著其他歌手的歌,再接著慢歌,最後用high翻全場的快歌讓我們有個超讚的ending!

作夢也沒想到我可以在現場親耳聽到阿妹唱著她出道以來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好聽到我都掉淚了

永遠的快樂、人質、我恨我愛你、火、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我無所謂、沒有菸抽的日子(完全沒預料到她會唱這首)、剪愛、聽海、三天三夜、牽手......等

在最後,阿妹竟然還唱了她的代表作─姐妹,而且現場出席的阿妹的好友們也輪流唱了「妳是我的姐妹,妳是我的baby」

王宏恩、蘇打綠、戴愛玲、A-Lin、范范、Janet、Saya......等,都發揮了他們的唱功,真的是值回票價,可惜的是小S提前離開了,不然還蠻想聽她現場唱的

本來全程我都是在座位上坐好好的,身體跟著音樂擺動,聲嘶力竭的跟著阿妹唱著一首首的歌曲,但到最後阿妹說出:「工作人員跟我說時間已經到了,但是,不~~~管~~~接著三天三夜的音樂就出來,我簡直就瘋了,無法控制的站了起來,跟著音樂狂跳狂拍手,毫無理智可言,彷彿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其他什麼都不用管了,那種感覺好棒啊!(現在想到那個時候都還會起雞皮疙瘩)

真不想結束這一刻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啥老妹這麼愛聽演唱會了

感謝阿妹給我永生難忘的三個半小時,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