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臨時起意的IDEA,讓睽違已久的系羽大老們,又齊聚在台中了

能夠再度在球場上相聚實在太好了!

連續上班12天後,終於能夠如願下去台中,呼吸著這懷念的空氣

星期六早上到了佳青,便迫不及待的和我的好搭檔─孟瑋一起熱身,接著大夥陸續的抵達,校友盃就這樣開始了

這次參加的成員有:小管、monkeyy、海狗、pe、許波、我、雪朵、zas、阿八、巧雯、阿三、孟瑋、彥妏、柏嵂,另外還有三個新生代的學弟妹─老盧、眼鏡、佳鴻,第一次召集便有17位參與,算是不錯了!且我們有著共同的默契,都穿著勝利的紅色球衣到場,好愛大家一起穿著同樣的衣服的感覺,彷彿又回到了以前參加大數盃的時候,真開心!

在這之前我和阿三還很慎重的為這次校友盃安排賽程,阿三絞盡腦汁的按照實力平均分成3隊,打循環賽,每隊三點,打31分不加分制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比賽,獎品也沒有多高級,不過最重要的是大夥能再度合體出擊,替自己的隊伍爭取勝利。以前只有在打系際盃或著是大數盃、中數盃時,才能有這樣的機會呢!

本來以為老人們好幾個很久沒打球,應該會變的很生疏,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小管依然很強,pe、許波、mpnkeyy球感也依然還在,再加上阿三把三隊的實力分的很平均,所以有好幾場比賽分數都咬的很緊,很刺激呢!

最後的結果出爐,本隊靠著羽球神小管以及守護神孟瑋,取下了冠軍!我如願的吃到了大布丁了,哈哈~

從10點半開打,主要賽程很快就打完了,但大家仍不肯輕易的讓這難得的球聚就這樣結束,兩面球場從來不曾空過,不斷的報play,比賽後的play似乎才是大家最期待的時刻。算算這個早上我大概打了有10場play了吧!跟小管、孟瑋、彥妏、巧雯、阿八搭檔,打了n場混雙與女雙,即使體力早已透支,我仍在場上奔馳著,這開心的感覺有多久沒出現了呢?

這次的校友盃,辛苦了阿三與彥妏幫忙排賽程及找聚餐地點,也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雖然這次有幾個人沒辦法參與,有點遺憾,不過希望未來能夠不斷的舉辦校友盃,讓這次沒參加到的人未來也能一起共襄盛舉,也讓隨著畢業分散各地的大夥,能夠藉由這個活動相聚,這麼難得的友情,一定是要維持下去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