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做夢,而且都夢到學生

第一天夢到我跟班上的一個女生一起搭電梯,結果電梯突然往下墜,但我卻一點都沒有驚恐,反而在想「電梯到底什麼時候會到底,我要趁到底的那一刻跳起來,這樣就不會死了!」真是異想天開....=   =a

第二天夢到任教班級的學生,在我發考卷的時候全班亂七八糟,考卷亂傳又亂寫,搞的我在夢裡大發飆,還氣到醒來,有夠誇張

人家說做夢代表睡眠品質不好,同事說我可能是因為在現實環境中有些事情尚未解決,所以一直放在心中,導致連續兩天都做夢。想想好像也是,我的確是在逃避資優班的某些事情,雖然表面上仍持續在做事...另外還有教師會、今年的副召,甚至已經想到了明年的總召...so tired!

真想遠離這一切啊啊啊啊~~~~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不會又做夢了,讓我一夜好眠吧!

 

 

 

不然隨便夢到個帥哥也好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