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詐騙電話,終於讓我接到一次了...嘿嘿
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家裡的電話突然響起
看了一下來電顯示─無號碼,才在想會是誰的時候,手就已經把電話接起來了
「喂~」
「媽,快來救我啦!我被人家打」(伴隨著哭聲)
「你是誰啊?」
「我是XX啦!」(XX是我弟的名字)
 
心裡挫了一下,聲音還真的有夠像我弟的
 
「你幹麻啊?」
「我被人家打了啦!快來救我」
「為什麼啊?」
「被朋友害的」
 
其實這個當下,我真的以為他是我弟,因為聲音真的好像
 
「喔~那你告訴我你讀什麼學校」
「我讀...我讀...」
「你讀哪裡啊?」(露出破綻了齁...)
「我讀社會大學啦!」
「......社你頭!!!」(掛電話)
 
掛掉電話之後,我馬上打給我弟,因為時間點太巧了點
他今天剛騎車回新竹,到了也沒打電話回家,打給他也沒接,所以其實心裡還是緊張的
幸好後來他有接我電話,這才放心一下
跟他講剛剛的事件,他在電話那頭笑到不行
殊不知他老姊剛剛心跳飆到120有吧~呿~
 
以上就是小女子我第一次的詐騙電話經驗
 
感想最後應該罵他個三字經再掛電話的,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