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讓我看了值回票價的比賽,真讚!
 
每次看你們比賽,都讓我驚喜。
 
我想老天爺是眷顧你們的,從以前到現在所有大大小小的比賽,預賽的籤運總是特別的好,也總是能順利的進到決賽,這次也不例外。
兩天下來看著你們在場上的表現,一個比一個還要厲害,內心真的很激動耶!
浴巾的單打越來越穩,已經晉升守護神的境界了。對彰師教授的那場比賽應該讓很多學校都認識你這號人物了,恭喜出道!哈哈~
宏文在場上總是能穩穩的打著每一球,看不出來你有絲毫的緊張,真的很棒耶孫先生~
阿三往年的表現總是大起大落,被阿八尊稱為「標準的練習型選手」,但是這次的表現真的超級無敵讚的!兩天下來失誤減少了非常多,在第二天對中正A的男雙讓我印象深刻,恭喜打出代表作呀!
孟瑋跟sp的黃金男雙,第二天英雄無用武之地,好像都沒能完整的打完一場比賽,不過孟瑋的打球積極度整個大提升,難怪你會說「我已經不是去年的我了」,呵呵~
彥妏也是越來越進步,記得以前陪妳練球的時候,長球總是無法打遠,不過現在的妳已經不一樣囉!不但長球打的遠,還會網前撲球,也很會跑了,是裡面進步最多的一位。
汶琪更不用說了,是場上最讓靜宜注目的女選手,在校隊的磨練下,實力已經破表了啦!
摯友,你跟笨蛋的男雙實力也越來越好,明年等著進A隊吧!
 
我想要以後都能跟你們一起打球,下次在一起想個能一直保持聯繫的對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