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離別的時候就這樣悄悄的到來了
感性的話我不懂得說  只能用打的
從我踏入系羽的那一刻到現在  嘴砲三人組總是陪伴在大家的身邊
我也習慣了球場上有他們的生活  雖然前一陣子因為研究所考試暫時沒看到他們
但我心裡始終認為  不管怎樣  他們三個一定會在這
可惜天不從我願  海狗考上成大  pe考上中山  許波也上了中師
不免想說一句"靠  怎麼沒一個在中興阿!!"
不過他們有更好的學校唸  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只是以後  球場上聽不到他們三個打嘴砲  
只是以後  沒有人可以跟我鬥嘴  
只是以後  我少了三個人可以揍
只是以後  沒有人覬覦我的小腿  
只是以後  隊遊沒有活動式地圖  
只是以後  球場外的停車場  也少了850和485的野狼
講著講著  鼻子都酸了  馬的  我不想哭說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打這一篇阿!? 搞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算了  往好的方面想吧~想著以後去台南跟高雄都有地方可以落腳
也不怕人生地不熟  已經先派人去探路了  而他們 就是我們的特派員
這樣想就好了  對吧!?
恩  我一定會常想起你們的啦!!
在我羽球生命中佔著很重要地位的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