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妹出第一張姐妹之後,就愛上她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與阿妹近距離的接觸(其實也沒多近啦~)
好像是敝人在下我第一次的追星耶!!
開場曲是「火」,有些人覺得這首歌很難聽,但我覺得她唱起來還不錯啦!
接著就開始演唱她「STAR」專輯裡頭的新歌,「STAR」這個詞真的很適合阿妹
看到她刺了星星圖案的刺青,讓我也好想刺一個喔!
但母命難違,這個念頭暫時作罷!
在聽她現場演唱「Don’t Sail Away」的時候,我醉了
慵懶的曲調加上微涼的風,整個很舒服啊~
最後用兩首快歌「永遠的快樂」、「夏天的浪花」做ENDING
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好HIGH啊!
今天真是快樂的夜晚啊!
 
今天阿妹還說12月她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魏小妞,妳要不要一起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