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學生當著我的面從教室跑出去,就......再也沒回來了......囧
早上上他們班的數學課時就發現他心情不好,那時也沒叫他起來,就讓他趴著
下午上電腦課時,只不過叫他把鞋子脫掉再進教室,他就這樣走出去了......
我整個傻眼啊啊啊!!!
叫兩個學生去追也追不回來,直接通報學務處,先記曠課再說
 
今天早上到辦公室,就聽同事說那學生昨天放學有來找我,今天早上我到之前又來找我一次
好不容易到第一節下課才碰到他,一問他原因,才知道是一件多~~~~~麼小的事情
只因為他們班上有女生說他「帶賽」,叫他滾出去,他就真的滾出去了,挖勒點點點......
明明就是很皮的學生,沒想到內心龜毛到這樣 =    =a
幸好跟他談了一下之後,他有跟我掛保證說以後不會再翹課,這才放心許多
 
下午第八節,剛好他們班有排考試,那學生本來一拿到考卷就亂猜
後來我跟他說先看看題目,說不定有會寫的
他也還真聽話的就認真的寫起來,一寫完馬上叫我幫他改
40分,看起來很低吧!但他是B組班的學生,而且他之前拿到考卷都是用猜的,猜完就睡
這次肯用心寫,我已經很開心了
希望未來一年還能跟他們相處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