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又有兩個小鬼頭偷抽菸被抓到,我的頭好痛啊!
當我知道是誰被抓到的時候,真的是很SHOCK,兩個看起來這麼乖的男生,竟然給我偷抽菸,好樣的!
第一次抽菸就被學務處抓到,也算是給他們一個警惕!
一個小過外加三天的靜省室希望對他們有嚇阻的作用
抽菸到底有什麼好的啊?菸這麼臭,怎麼會有人想要抽呢?
真是令我百思不解
 
中午去班上巡視的時候,又有人被班上的同學揍了一拳
原因是因為某甲喜歡班上最漂亮的女生,而某乙剛好又坐在班花的前面,常常會跟班花小妹講話或是打鬧
某甲因此吃醋,所以在某乙的手臂上捶了一拳,這......真是讓我啼笑皆非
 
下午看他們打掃,又有人跑來告狀,說班上一個女生被其他男生用橡皮筋射,還有二年級的學長也拿橡皮筋射她
原因是因為那個女生在跟其他人打鬧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咱們班的班花,班花因為很痛所以哭了,因此燃起一堆男生的正義之心,說是要幫班花小妹報仇
於是有三個男生拿橡皮筋射那個女生,那個某甲當然也在這個行列裡面,我到底該說這群小鬼單純還是怎樣=    =a
最後我把拿橡皮筋射人的三個男生還有被橡皮筋射的女學生叫來,要他們三個向她道歉,我看他們道歉也道的心不甘情不願的,最後直接指派他們三個當這個女生的保鏢1號、2號、3號,如果這女生被欺負,我直接找他們三個
沒想到我這樣分配之後,那個某甲學生竟然還說:「那我也要當班花小妹的保鏢!」
還真是另類的示愛方式啊!
 
在這個班,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有好笑的,也有令人頭痛的,只希望這群小鬼頭每天都給我乖乖的,賞我個輕鬆的教師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