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大數盃

我的最後一次大數盃

沒想到是打的這麼濫  前所未有的濫

兩天六場比賽下來  兩勝四敗  我簡直就是老鼠屎  越滾越大的老鼠屎

平常在學校裡面打球的狀況完全沒辦法在比賽中發揮  很灰心

贏的兩場裡  對手不是不會打  就是強的背不動弱的

輸了四場裡面 

除了對到靜宜(21:5)輸了沒話說以外  其他...orz

有一場是根本就不應該輸的 

而且那場還是攸關我們會不會晉級決賽  我們卻輸了

對方男的很強  女的會打但不是那麼的強

但是我們卻一直回球給那個男的打  不知道要去打點

這場我們拿了14分

後來對台東c  也是男的很強  但是這場女生比較弱

我們還是輸  原因是因為打點方式錯誤 

應該要像阿三說的"打到女生位置但是要吊她球  而不是打到她面前"

這一場...21:10  不應該只拿到這10分  不應該

再來就是對中原  那個學姊很厲害  感覺很像植病學姐

小球放的很好  切球也很好  會接殺球  也會殺球

跟她配的男生打的也不錯

老實說  上場前我的心態有調整一下  可是打了幾球之後  氣勢整個沒了

回球回那什麼鳥  撲也撲不過  殺也殺不好  小球是小球嗎!?

整隻腳都硬掉  跑太慢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字"濫"

這場比賽  我們只拿5分  只有5分

總觀這幾場比賽下來  有幾場 我在上場前心態就已經輸掉了

要贏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很丟臉  平常練球好像是練假的 

也許是天氣太冷關節都硬掉  不過這些都是自己在找的藉口

大數盃打了四年  越打越濫  一點也不長進

最後一場輸掉  我悶到了極點 

我對不起A隊的所有同伴  雖然大家都沒有開口怪我

但是我真的失常的太離譜了  真想揍死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