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

雖然沒有大餐  雖然不是兩個人過

但是我很快樂

今年聖誕我們提前了一天過

23號下午就從台中出發  往廬山前進

兩天一夜的旅程  很累 很冷 很好玩

雖然去到了清境沒有進去

雖然去奧萬大走了兩個小時的山路  還沒看到楓葉 =  ="

(我真是對不起同行的大家 orz)

雖然騎車的過程很冷又很想睡覺

可是可以看到那~~~麼漂亮的風景我就很開心  阿哈哈~

謝謝你那麼忙還抽出兩天時間帶我出去玩  而且還給我驚喜

今年  我有一個很美好的聖誕^++++++++++^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